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中东版保税区价格

2022-12-26 17:15: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雷克萨斯LX600车身的外观元素没有变化,但与老款车型相比,布局却有着明显的调整。首先,A柱的位置先后拉伸,令车头区域更为修长。其次,其压缩了C柱后方的区域,并扩大C柱区域装饰条的尺寸,把视觉重心向后延伸。另外,新车强化了细节处的层次感。比如,更为立体的轮眉,凹槽感更强的侧裙、连贯性更突显的悬浮式车顶。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22款雷克萨斯LX600外观上的变化,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前脸造型变化较大,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采用横状镀铬点缀,占据了前脸差不多四分之三的位置,两侧的大灯组和下方的雾灯区和进气格栅相连接,细节处理上十分精致。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 美规3.5TT 七座版
单选马克莱文森25个喇叭音响),前排通风加热座椅,(单选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 冰箱) (单选黑色暗夜套包) 抬头显示、多路况监视 、后部交叉预警辅助刹车系统 车辆稳定性控制 车道偏离辅助 可动力调节方向盘 带Home link 可变色后视镜 自动雨刷 脚感电动后门 挡泥板电吸门 加热实木方向盘 360度环影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真皮座 20寸合金轮 6个USB接口 前排无线手机充电 停车辅助 后视镜加热(单选黑色行李架横杆 轮毂锁 脚垫 后箱网兜 钥匙套) 第一批交车可签完整车架号。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用料得到了优化升级、并首次加入了双触屏设计,位于上方的12.3英寸屏幕负责显示音频、导航等信息,下方的7英寸屏幕主要负责控制空调系统,但也可选择显示越野参数等信息。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豪华,高级,奢华,舒适,商务等几个领域全面发展,所以车型主打的是常规的7座版本和4座版本车型,4座版本车型堪称是日系SUV的天花板,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并且提供了全面的高端配置和功能。

\

22款雷克萨斯LX600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配备四驱系统。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配置:2022款LX600中东四座 VIP 大油箱 10速自动变速箱 排量3.5TT 5种驱动模式 (ECO-Comfort-Normal- Sport-S portS+)409匹马力最大扭矩: 650Nn 油箱110升(80+30) 自适应可变悬架(AVS)22寸轮毂,10气囊 自适应远光灯系统,动态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大灯清洗,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镀铬门把手,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前后电眼,环影,天窗,抬显,并道辅助,胎压监测系统,脚踏,电吸门,手动二排遮阳帘,自动空调,前后座椅加热通风加热,主驾驶10项电动调节 副驾驶8项电动调节 前后雨量感应雨刷器,桃木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李架,后排娱乐(11.6英寸显示屏+2个耳机), 马克莱文森带25个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智能卡,后排无线充电,灯光控制系统,脚感电尾门,后部扰流板,换挡拨片,拖钩,车载冰箱,航空四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