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汉兰达混动版将引入 动力成悬念

2016-02-26 09:5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丰田欲在国内市场投放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型,或有望被命名为“汉兰达双擎”。

海外版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型采用3.5升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升,比国产3.5升车型低了1.7升,但相比2.0T车型在油耗上并没有优势,所以我们推测国产汉兰达双擎可能会更换动力系统——比如采用凯美瑞双擎上的2.5升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或率先采用2.0T+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样才能获得较低的燃油消耗和排放。

丰田(中国)董事长大西弘致向媒体表示:“卡罗拉双擎与雷凌双擎是驱动未来继续成长的重要因素,今后继续扩展混合动力产品线的同时,还将积极致力于节能新能源车型的研发、普及工作”。而作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丰田车之一,汉兰达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也十分符合推广混动系统的进度,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