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福特锐界助力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

2015-12-28 16:0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扬州讯:

12月27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扬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协办的2015《中国电视好演员》揭晓仪式在扬州举行。著名导演及演员:杨阳、曹翠芬、崔新琴、张光北、岳红、吕中、刘敏涛、宋春丽、张山、刘佳、侯天来、田岷、李文启、高峰、赵晓明、郭广平、曾秋生、张兆辉等作为揭晓仪式嘉宾出席。

长安福特旗下金牛座锐界两款车型以其独有的高科技配置、超大容物空间“艳冠群芳”,成为本次盛典的演员接待专用车辆。

整装待发的全新福特锐

福特金牛座

全新福特锐界出现在扬泰机场

中国电视协会会长黄宏老师与福特员工合影、签名

通过广大网友的踊跃推荐,组委会经过多次专业考量,最终决定将“中国好演员公益之星”颁给江一燕、赵雅芝、张国强、金汉、赵擎、袁立六位演员,以表彰他们长期以来对公益事业的坚持。

参加本次揭晓仪式的演员纷纷表示,将以《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活动中所提倡的“好人·好戏·好演员”标准,兢兢业业演戏、踏踏实实做人,向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学习,树立良好的行业风气,为进一步繁荣我国电视艺术事业而多做贡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进取。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