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21款日产400Z效果图

2020-06-10 11:24: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系跑车或许不如众多欧洲老牌跑车的名气响亮,但也一直彰显着自己的特色,除开大名鼎鼎的日产GT-R以外,日产370Z也实力不俗。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日产400Z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型正是370Z车型的后继者,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从图片来看,新车在日产370Z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升级。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V-Motinon进气格栅设计,家族特有的风格辨识度很高。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A柱部分颇有些GT-R车型的影子,悬浮式车体设计再次凸显了家族设计语言,门把手及车门线条则提升了运动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以配合整车的设计风格。

在动力配置上,现款日产370Z搭载了代号VQ37VHR的3.7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8马力(约合245千瓦),最大转矩为363牛顿·米。据称,2021款日产400Z车型将从英菲尼迪Q60上获得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约合298千瓦),最大转矩475牛顿·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以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切中当前流行的配置设计。

据悉,2021款日产400Z车型有望在明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新车的起售价格预计为40,000美(约合人民币28.41万)。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