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全球销量依然同比下降39%

2020-06-10 11:24: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6月1日,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表示,由于疫情持续打击市场的需求,5月现代全球销量为217,510辆,同比下降39%。然而,5月的市场需求较4月还是有所恢复,环比增长了约30%。

雅尊等流行车型以及全新伊兰特和高端品牌捷恩斯的G80轿车等新车型的带动下,现代在韩国国内5月销量同比增长5%。然而,在海外市场,由于疫情引发的经济发展放缓导致汽车需求疲软,销售同比下降50%。

在6月1日的声明中韩国贸易部表示,尽管主要国家的经销商接连复工,但5月韩国汽车出口量同比下降54%,这归因于4月的库存增加以及美欧等主要市场需求的下降。

现代的姊妹公司起亚汽车5月销量为160,913辆,较2019年同期下降33%,其中韩国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9%,海外销量同比下降44%。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