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德国专家批判雷诺中国战略

2020-06-10 11:25: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6月1日报道,德国汽车专家批判雷诺和法国政府:“雷诺是一切不应该做的模板”,雷诺放手中国业务是最大的错误。

德国汽车专家费迪南德•杜登霍夫(Ferdinand Dudenhöffer)表示,雷诺由法国政府控股“简直是个噩梦”,“雷诺就是因为这个才表现这么差,因为法国政府造成了很多错误。雷诺是我们的反面教材。”

费迪南德•杜登霍夫认为,雷诺忽略中国和亚洲市场是雷诺的最大错误。

“疫情并不是唯一的原因。但雷诺最重要的欧洲汽车市场这些年来逐步萎缩,疫情后还将加剧”。以德国为首的欧洲车企正在积极开拓中国和亚洲市场,大众、戴姆勒和宝马都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汽车市场,雷诺却直接将中国和亚洲的经营拱手让给了日产

他说:“我们可以遇见中国和亚洲汽车市场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速度”,也可以预计,大众、戴姆勒和宝马明显要比雷诺更容易、更迅速度过疫情危机。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