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日本车企4月全球销量减半

2020-06-10 11:26: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疫情实施的封锁政策,4月日本车企全球销量减少一半以上。

据计算,日本四大车企4月销量总共下降54.4%。

丰田的全球销量(包括大发和日野在内)下降了45%至472,703辆,这也是丰田全球销量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降。在日本以外的市场,丰田销量则下滑51%。

作为日本最大的车企,丰田本月表示,今年利润预计下降80%,降至9年来的最低水平。这凸显出,即使是利润率最高的车企,在疫情期间也不得不面临巨大挑战。

目前,全球范围内汽车市场都不容乐观,包括中国和美国这两个最大的市场。

尽管中国称,封锁期结束后需求旺盛,4月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但年销量仍将下降15-25%。

根据分析公司J.D. Power的数据,4月美国汽车销量可能减少一半。但是,由于封锁缓解,大多数车企采取措施刺激需求,因此5月销量有望提高。

4月本田全球销量下降43%,日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近42%。

5月28日,日产宣布11年来首次年度亏损,未来将缩小规模,并提升成本效益。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