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新款高尔夫或摧毁大众

2020-06-10 11:2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5月28日报道,大众工会公开反对大众:“越来越多的大众员工为大众感到羞愧,甚至否认自己大众人的身份“。工会严厉批判大众高管层在新款高尔夫上各种战略失误,高尔夫可能彻底摧毁大众。

德国金属工业工会(IG Metall)大众代表5月28日发表了公开信,轰大众高管层在新款高尔夫上“灾难“性的管理表现。这封信赶在当天下午举行监事会会议的时候发表,大众会议的主题就是讨论新款高尔夫的技术困难和种族歧视广告等问题。

信中谈到,大众不顾技术问题坚持按时推出新款高尔夫,以及大众高尔夫种族歧视的广告,“员工们对大众集团的担忧持续增加,尤其是董事会造成的大批负面媒体报道”,“这些负面报道摧毁了我们多年来经营的客户信赖度,严重威胁了我们的工作岗位”。”对我们来说,状况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越来越多的大众员工为大众羞愧,甚至否认自己大众人的身份。”

这一切都归咎于管理层的“灾难决策”,“这是一系列的管理层错误,让我们损失了金钱,大众的形象再次被拉下了水,这让我们员工不得不认为现在的大众董事会正在失去掌控”。

工会要求管理层公开做出回应,承担应有的责任,“你们哪位负责将我们的技术和市场影响重新带回正规?谁应该对我们现在的产品灾难负责?”

据悉,大众新款高尔夫,可能会动摇大众的根基。“高尔夫是我们大众的根基。但第八代高尔夫目前全线失败。而且,大众管理层在推广新车上也掉了链子,第八代高尔夫的市场营销力度完全不及第七代的水平。估计负责人想着车子自己能卖出去吧”。我们担心我们的核心DNA,这和盈利能力和保证员工工作岗位一样重要。”

截止发稿,大众并未对公开信进行回应,也没有公开监事会会议的决策。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