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Model X 和Model S在华降价4%

2020-06-10 11:28: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为了提振美国疫情对消费需求的重创,特斯拉宣布北美售价下调6%。

根据官网,Model X 和Model S都将下调5000美,下调后零售价分别为81190美和76190美元。Model 3价格下调2000美元,最终售价从41190美元下降到39190美元。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X 和Model S将在中国降价4%左右。

特斯拉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表现优于竞争对手,但由于疫情在海外过于严重,今年的总体销售前景并不乐观。在美国政府的新能源补贴到期之后,特斯拉只能通过降价来刺激需求。

其他车企,如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汽车销售陷入停滞后,也推出了无息贷款和延期付款等以吸引买家。

J.D.Power表示,由于激励措施和被压抑的需求,5月份的美国新车销售可能会有所改善。目前美国车车企都已经复工复产。

彭博新能源金融(BNEF)预测,2020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下降18%,至约170万辆,不过未来四年可能恢复增长,到2024年将超过690万辆。

罗兰贝格董事总经理马库斯•伯雷特(Marcus Berrett)表示:“电动汽车的总体趋势将继续下去,但未来两三年的经济状况将十分严峻。”。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