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烟台>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二十多万买什么车?首推全新BMW X1!

2016-08-30 10:54:26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十年相伴,结悦前行!烟台中达翔宝10周年庆,礼献港城,大波钜惠,强势来袭!

二十多万买什么车?能开豪车当然买宝马!二十多万开宝马?!你没有听错!

烟台中达翔宝10周年庆典,全新BMW X1,二十多万轻轻松松开回家!用X1的价买X3一样的车!首付低至5.8万,或月供1399元起,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空间碾压同级,超长轴距无人叫板

全新BMW X1轴距加长之后,拥有2780mm的超长轴距,接近更高级别的BMW X3(轴距为2810mm),真正实现了空间的越级。尤其是后排2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即使安装了极占空间的儿童安全座椅,宝宝的腿部也能自如的伸展,即使来三个“北京瘫”也毫无压力。

  

大不能说明一切,但大在能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很多问题。无论一家老少去郊区旅行、小夫妻上街Shopping、工作日通勤,那些大大小小的行李、品类繁多的血拼“战果”、繁杂的文件及办公用品全部可以轻松扔进车里。宽敞的空间,再加上车内触手可得的储物格以及灵活的后备箱空间,全新BMW X1 完全能够轻松满足全家5口人的多样出行需求。

全面、先进的车联网技术

全新BMW X1全系标配BMW互联驾驶系统,基础服务10年免费。实时路况信息,轻松避开让人崩溃的拥堵路段。想要查找最近的咖啡馆、加油站、便利店,简直轻而易举。炫酷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能够将提示信息直接投射到驾驶者正前方的挡风玻璃上,让你能够集中精神,避免手忙脚乱,更好地保证了驾驶安全。除此之外,互联驾驶商店还提供多款APP供下载使用,车内车外生活分分钟实现无缝对接。

28.6万的入门价格,你想要的肌肉感、雕塑感线条、大气、稳重,都在这里!

首付仅需5.8万元,月供低至1399元。绝不做看客,即刻轻松拥有!

选择BMW卓越经销商,

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BMW授权经销商 悦享纯粹宝马服务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电话:0535-6013000

网址:http://www.ytsummit.bmw.com.cn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