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烟台>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烟台众邦一汽大众开业钜惠

2016-09-30 17:38:0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一汽-大众授权经销商,烟台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旗下一汽大众品牌全系车型,钜惠港城!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4日,注册资金500万,隶属于恒邦集团下属企业恒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于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汽大众品牌汽车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附件供应、汽车精品、汽车金融、汽车保险、大客户、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全方位服务。作为一汽-大众的特许经销商,烟台众邦大众4S店经营一汽-大众品牌系列轿车,车系涵盖大众CC、全新迈腾、全新速腾、全新速腾GLI、高尔夫、高尔夫嘉旅、全新宝来、全新捷达

公司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597号恒邦汽车园内(莱山机场出口北200米路西),地处烟台汽车一条街,交通便利,车流量大,且涵盖中高端各类客户群。展厅建造延承了大众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整体建筑按照一汽-大众标准展厅修建,是烟威地区最大的城市展厅。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精心给购车、修车客户量身打造超值的金融方案;一条龙的保险服务;精致的车辆美容;始终如一地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丰富扎实的专业技能,高效快捷的运作程序全力打造众邦服务品牌价值,确保为顾客提供优质、快捷的全方位服务。公司坚持以销售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不断满足顾客需求的经营理念,将"顾客满意第一"、"品牌服务"贯穿于公司一切经营服务活动中,来到烟台众邦一汽大众,您带走的不只是一辆车,更是我们热情、持久、诚信的服务。我们有信心,我们将以超一流的设施,关怀备至的服务成为您购车、修车的唯一选择。

“买大众 到众邦”众邦大众,必将以全新的服务标准带给您超乎期待的非凡购车体验,敬请期待… 

扫一扫加入众邦一汽大众俱乐部

烟台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597号 恒邦汽车园内(莱山机场出口北200米路西)

电话:0535-3806111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