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为了吃早饭,我拼了

2020-07-29 11:2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以前住在市中心,吃饭还是很方便,为了孩子上学,卖掉市中心爸妈的老房子,在郊区买了一个学位房,位置特别好,学校就在小区后面,从家里阳台就可以看见小孩读书的操场,以后完全不用去接送小孩,今年装修好,小孩9月就可以去读书了。买房子主要是为了小孩,但是苦了我们俩大人,每天公交倒地铁,我爸妈看不去了,支援了我们一笔钱买车,于是入手了一辆白色的领界s,车子贷款买的,有金融贴息不用白不用,三年也能省个六七千块钱。

周末难得有时间去,终于可以开着车去市里面吃个早餐。

别看这个店子破,不少人开着豪车也要蹲在门口嗦粉,美食面前无贵贱。

为了吃饭,开车开了好久,终于在一个小巷子里面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停进去。倒车影像还挺好用,成像清晰,车子宽两边有车,要是没个辅助功能真的是没法停进去。

停好车拿着我的扇子,准备去店里吃饭。最近天气热,离开空调之后,开始扇子不离手。

路上遇见一辆撼路者,之前在店里面看见过,上去坐了一下,底盘超级高,这个车越野真的没问题,就是价格太高,我家也没越野这个需求,领界s就很够用了。

这里的米粉从小开始吃,真的是味道一点也没变,就是这个店子现在看确实很破,不像有的网红早餐店,外表高级,味道真的是一言难尽。吃完早饭,给老婆打包一份就回家。

我的车上都放水,最近太热,多喝点水可以避免中暑。我一般都会放在主驾驶门里面,方便拿。家里有小孩,车上太多他的东西。除了他的东西就是我老婆的东西,还好这个车,只有车钥匙和主驾驶是属于我的,果然中年男人不如狗。当初买车还看过逍客,但是总感觉车有点小,一家五口,长途坐着会紧紧巴巴。最后入手领界s,就是冲着空间和性价比,落地15万,大空间也有,配置也不错,油耗也还行,家用还是比较好的。我打算过几天去加装一个360全景影像,车子大每次倒车胆战心惊,就怕把自己的新车刮了。我看有车友已经开始装了,价格也不贵,也就两千多,我打算自己搞一个,以后开车更安心一点,就是不知道会跟原厂的有什么区别。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