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真不知道领界S和逍客的空间差别这么大

2020-07-30 10:44: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其实去车展看车是没有直接去4S店看车看得那么周到详细的,也就是大概的看一下,像什么车机智能配置、动力操控手感、谈价格什么的,那都基本上没有啥帮助,不过有一点好处就是,各个厂家的车都集中到一起了,你要是有目标选择的话,就可以一次性看完做第一轮筛选,省得每个4S店都要去跑一下。反正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是这种想法来看车展的。正好今年打算换台SUV,我就去了成都车展,这一逛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感想的,就着随手拍的一些照片,直接开始说吧!

领界S,因为就在1号馆,也是先看到的目标车,这台白色的是铂领型,就是领界S的中配,和高配的区别除了一些安全配置,智能车机是重点,它搭载的是飞鱼系统2.0版,主打还是语音控制车辆的一些相关功能,比如导航、空调这些。

看这个方向盘右边的功能面板就看的出来,右下角的那个图标是蓝牙车载电话和语音控制唤醒的功能。

中央档位区这里的按键分布对称设计的,作为一个强迫症看到之后也是很爱了,布局也是一目了然,没有多余的东西。

领界S最大的特色就是空间大,看这个后排,宽体设计看起来就很舒服,后排三个人基本上没得拥挤的感觉,地台也相对比较低了。

现场也有视频演示,后备箱相当大,后排放倒之后那就是床了。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个电视剧,说奥迪Q7里面可以放一张病床,我觉得领界S这样子铺上垫被,那也是一张床了。

领界S的这个定位我挺赞同的,大有可能,大才有其他各种可能了。

日产的展位这里,看到车还是挺多的,第一眼虽然没有看到逍客,但是看到了扫码领礼物的指示牌。

领了一个车载支架,我后来就在想,要是我最后选择了领界S的尊领,就是带车载微信功能的,那这个支架不就是多余的了?肯定多余了!

穿越人海,终于看到了日产逍客,外观还看不大出来空间怎么样,设计和领界S各有千秋。

前排驾驶区域,和领界S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逍客这种还是老款经典设计了,从档把那里就看得出来的。

后排空间看下,哥们儿上车试了一下,虽然不至于蜷着,但是想像领界S那么悠然自得还是差点儿,后排也基本上坐进去2个人还算好,3个人那肯定是很挤的,当时有两口子坐进去试了一下,我没好意思拍。

我其实感觉有点奇怪,领界S和逍客在网上的尺寸数据其实差别并不是很大的啊,怎么实际感受会有这么大的区别?是我感觉出了错,还是这个尺寸不能作为太有力的参考?求解。不过这也没什么好纠结的了,反正在车展看了这两台车,就不说配置价格那些,我硬性需求的空间这点,也就领界S更合适了。大家还有哪些和领界S空间差不多的车推荐吗?在我订车之前求助一波推荐,感恩~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