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双十二震撼来袭 势不可挡 全场包“油”

2014-12-08 13: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您是否经历了双11的疯狂购物,还意犹未尽呢?

 您是否想在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截止前,换购心仪的座驾呢?

 您是否想在年末前把握最佳的时机,购得最实惠的车辆那?

 不必着急,宜昌华星中南4S店为您打响12月最佳购车季!多重好礼等你领取~

《进店有礼》  来店赏车、试驾、扫描我店二维码官方微信或转发我店当日活动信息任一一条即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迎新购车》  活动当天购任意车型,全场包“油”

《惊喜抽奖》  活动期间购车/交定即可参加专营店现场大抽奖,100%中奖;

一等奖:格力空调挂机      

二等奖:油卡500

三等奖:1:16仿真车模

《T速专享礼》 活动期间,购买K4、K5 T动力车型即送品牌行车记录仪1个。

《转介绍礼》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并协助成交均可免费赠送东风悦达起亚4S店保养一次

《Young计划》 助力青年汽车圆梦,羊年购车易起来,全系首付30%起,指定车型享受4S店金融贴息政策,更有多种低费率购车金融方案详讯东风悦达起亚0717-6903605。

        

 即日起:在网上下单并活动当天进展厅订车的客户,可享交纳100元报名费抵500元现金车款优惠,再享团购优惠政策。(易车网、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资讯、凤凰网、网上车市、521汽车网、宜昌汽车网及各QQ群均可)

(1)微信发布团购活动信息,并转发团购活动信息,收集点赞30个,活动当天凭截图到店可获取精致起亚车模一台。(2)活动前期网上搜索起亚任意车型,将车型外观正面、侧面、尾部三张图片收集并将双十二当天的团购秒杀活动信息分享至朋友圈,集20个赞,也可获取精致起亚车模一台。

  参加活动流程:  

 

团购报名电话:0717-6903066     0717-6903206

即日起:报名即享更多优惠信息~~~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