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尹同跃荣膺“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2014-12-30 11:4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谁为中国赢得尊敬?“2014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近日在北京揭晓,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因“耐住寂寞,坚持用质量来驱动经营,用实力见证民族品牌的强劲和自信”,高票当选。

一同获得此奖项的还有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网球明星李娜等其余九位包括企业家、专家学者、明星在内的知名人士。他们均在中国经济与世界融合的大时代,用自己的专业、智慧和“任性”推动着所在行业快速发展,加速中国品牌梦想的实现。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题为“2014,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以中华情怀描绘品牌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球格局”的活动宗旨,致力于展示2014年为中国品牌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品牌年度人物,构建中国优秀个人品牌标准。

尹同跃获得此奖的关键词是“质量驱动,世界同跃”。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在颁奖时表示,尹同跃在寻找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道路上,融合世界汽车工业发展趋势,以创新触动发展的突破点,引爆自主创新的品牌战略。2014年,奇瑞在汽车产业中显露峥嵘,逆势增长,在中国汽车业树起了一面猎猎飘扬的旗帜。

尹同跃在颁奖盛典上表示:“品牌的基础是什么,是质量;质量的基础是什么,是体系。我们已经有了国际标准的体系能力,所以我们现在产品品质已经比肩合资,接下来就是时间的积累了。我的梦想是把奇瑞做成世界级品牌。品牌是中国的未来,品牌是中国的生命,品牌是中国高质量的GDP!”

公开资料显示,在中国经济逐步融入世界经济的历史征程中,及国家提出以汽车工业振兴经济发展的节点上,奇瑞在安徽芜湖顺势而生,并历经十年黄金时期,引领自主品牌崛起;而后历经四年战略转型,奇瑞坚持回归原点造车,不仅要数量还要质量,不仅要规模还要品牌,立志抓住新一轮世界汽车工业发展主动权,造中国老百姓乃至全世界消费者需要的好车、性价比最高的车。自奇瑞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产品品质显著提升,主推艾瑞泽、瑞虎系列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在自主品牌12连降的市场环境下,实现销量连续8个月逆市增长。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