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三峡公交公司延长63路方便残疾职工出行

2014-12-15 12:42:40
来源:三峡宜昌网-三峡商报 作者:穆然

“真的要谢谢你们 。”昨日下午,宜昌一服饰公司和姜家湾村委会负责人将写着“职工满意线”“群众贴心线”的两面锦旗送到三峡公交公司63路线负责人手中,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服饰公司共有残疾职工47人,上下班都需乘坐公交车。为方便他们乘坐,公司领导考虑包车(63 路),但费用太高。三峡公交公司了解到他们的实际困难后, 决定将63路公交站点前移到公司门口,同时 ,将收班时间也从以前的19:00延长到19:25。“63路发班时间很准,密度也大,每6分钟就有一趟,我们的员工直接在单位门口上下车,太方便了。”公司副总经理代圣金说。

姜家湾村委会主任黄正军也称63路公交发班早,极大地方便了村民出行买菜。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