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货车超车未果撞三轮 水泥倾倒砸摩托车

2014-12-15 12:45:17
来源:三峡商报 作者:李理

嫌前车太慢,大货车借对向车道超车,谁知迎面驶来摩托车。前日,为避让摩托车,货车司机猛打方向盘发生侧翻,三辆车的驾驶员全部受伤。

当天下午5点左右,大货车司机王某驾驶货车拖着一车水泥从当阳向远安方向行驶。行至柳林加油站附近时,王某被一辆三轮车挡住了去路。跟随了一小段路程后,王某嫌三轮车车速太慢,决定借旁边的对向车道超车。

谁知刚开上对向车道,迎面开来一辆摩托车,王某赶紧往右打方向盘,想要让行。无奈方向盘打得过猛,其车辆自身载重又大,货车发生侧翻,将正在行驶的三轮车驾驶员李某撞倒,车上的水泥倾倒,砸中了对向车道的摩托车驾驶员某。

“本想快点跑,多拉一趟能多赚点钱,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事!”货车司机王某悔不当初。

据了解,王某不仅需承担违反交通规则应受的处罚,还要赔偿三车的车损及三人的医药费,此外,他还需承担水泥货物的赔偿。目前,伤者仍在接受治疗。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