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乘客拒付的士车费 的哥送派出所系逃犯

2014-12-16 12:46:00
来源:三峡宜昌网 作者:李理

乘客阮某拒付的士车费,驾驶员一怒之下将其送往水陆公交分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仔细一查,民警发现阮某的身份并“不简单”,竟是网上追逃人员。12月11日,阮某被水陆公交分局民警抓获。

当天晚上11点40分,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水陆公交分局门口,驾驶员气愤的抓着乘客告诉值班民警,该男子拒绝支付车费。民警按照惯例先对乘客阮某进行身份核查,却惊讶的发现,阮某的身份并不“简单”。

原来,上个月2日下午2点左右,龙泉镇家咀村村民阮某在夷陵区小溪塔城区以借车办事为由,将杨某驾驶的一辆皮卡车开走,车上的黑色手提钱包里还放着现金、手机、钻戒和银行卡等财物,此外,车后还载着价值4000的酒12箱。此后,阮某将杨某的手机及钻戒以1000元的价格典当于小溪塔城区某当铺,自己的手机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与皮卡车一起杳无音信。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水陆公交分局民警立即将阮某抓获,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