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晚报秋季车展本周四体育场盛大启幕

2016-09-12 12:37:08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周四,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晚报联合宜昌市汽车行业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宜昌秋季汽车展览会将在宜昌市体育场拉开序幕,车展将持续4天时间。据了解,现场将展出80大主流品牌的500款热销车型,现观展邀请函明起将全城免费派发。

据了解,本次车展将有奔驰奥迪红旗林肯宝马凯迪拉克斯巴鲁宝沃捷豹路虎克莱斯勒别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现代一汽丰田广汽本田雪佛兰福特一汽马自达沃尔沃、JEEP、纳智捷雷诺东风日产东风标致斯柯达上汽荣威DS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江铃陆风一汽奔腾哈弗、广汽传祺北汽幻速北京汽车力帆海马猎豹吉利比亚迪启辰野马长安汽车东风小康东风风神观致汽车等80个知名汽车品牌的500款热销车型参展。

本次车展首次推出了VIP观展邀请函,从明日开始邀请函将通过夹报形式全城免费派发,有需要的市民也可前往各大参展品牌4S店免费领取。凡持邀请函入场观展均可参与现场观展抽奖活动,可赢得各种精美礼品。一场踏月赏车,乐享中秋的汽车盛会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