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鄂AR轿车高速上竟急停逆行

2016-10-08 14:26:00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长假期间,一辆红色轿车在荆宜高速上停车逆行的视频在网上火速传播。10月7日,记者从湖北高警当阳大队获悉,已找到违法车辆,依法予以记18分,罚款400

10月4日上午,新浪视频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国庆马路杀手 司机高速急停逆行险致后车追尾》的视频微博,视频中显示在湖北荆宜高速路上,一红色小轿车在高速路快车道急停,所幸紧接着的车辆及时刹车,才避免事故发生。而后红车副驾驶下车拦后车,将红车横向引导逆行进入已驶过的服务区。视频发布后,该车的违法行为遭到众多网友谴责。

记者从新浪微博查阅发现,截至10月7日,还有不少官方微博对此视频予以转载,点击率已破百万。视频公布后,湖北省高警总队迅速了解情况并调查核实。当阳大队核查后表示视频举报内容属实。事发当天,一辆车牌号为鄂AR***8红色小轿车经荆宜高速往宜昌方向行驶,由于错过白河服务区入口,便有了违法之举。高警介绍,该车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及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两项违法行为,依法合并处罚共记18分、罚款400元。

10月7日下午,记者从当阳大队获悉,该车的违法行为,已被网上锁定。至发稿时,车主一直拒接民警电话。高警对网友协助查处该违法行为的举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人参与。同时,高警希望该违法驾驶员尽快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