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双休宜昌本周转晴气温攀升

2016-10-31 12:11:03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霜降”节气刚过,宜昌半高山地区前天就迎来入秋后第一场雪,长阳、五峰、兴山、秭归、夷陵区等地网友纷纷晒出当地雪景。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此轮降雪主要集中在半高山地区,由于海拔较高的地区温度较低,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易引起降雪。未来一周受降雪的影响,我市半高山地区气温将徘徊在0℃左右,市民出行时要注意防寒防滑。

据市气象台最新消息,未来一周,我市将告别长时间的阴雨天气,迎来阳光灿烂的金秋。从今天开始,宜昌将慢慢从阴雨天气中走出,明后天,市民预计就可以见到久违的大晴天。随着天气转晴,气温也缓慢爬升,预计后天最高温会达17℃,但低温依然在10℃左右徘徊,日夜温差大,市民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带孩子出门玩耍时,建议妈妈们为孩子选择一件贴身穿小背心或开襟衣服,方便脱换。

据气象台预报,预计宜昌今天小雨转阴天,10/14℃,偏北风1~2级;明天多云9/15℃,偏北风1~2级;后天多云到晴,9/17℃,偏东风1~2级。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