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停车无序人车难行社区牵头建自治停车场

2016-11-07 11:21:48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隆康路35号院落内,安装30多个地锁,无序停车造成早晚人车通行困难。11月6日,记者看到,院内地锁已全部拆除,正在施工建设规范的居民自治停车场,预计本月下旬建成投入使用。

隆康路35号、长康路2号共有110多户,两栋楼之间有块500平米左右的院坝。记者看到,进入院内的几个入口都设了隔离装置,偌大的院内没有停放一辆车子。路面上还能看见拆除地锁后留下的痕迹,几名工人正在施工。“希望这次改造能彻底解决车子乱停乱放的现象。”居民汪女士说。

隆康路社区主任胡静介绍,为规范停车秩序,社区投入公共服务资金进行改造,统一拆除地锁,平整地面,设道闸,划设85个停车位,将建成居民自治停车场,预计本月20日左右完工投入使用。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