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女司机疑恶意“别”车致车祸

2017-01-03 11:25: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余果

最近,一段“宝马车女司机恶意变道,致严重车祸后扬长而去”的视频在扬州引发广泛关注。据扬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官方微博消息,1月1日,扬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已对2016年11月30日发生在启扬高速公路的宝马车案件的当事人立刑事案件侦查,并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行车记录仪记录的宝马车变道“别”车瞬间MINI损毁严重

高速惊魂宝马加塞未果疑恶意“别”车

2016年11月30日下午3点51分左右,扬州高邮人冯先生的女婿开着MINI车,带着怀孕5个月的妻子行至启扬高速扬州北收费站入口。此时,收费站入口处车流量较大,大家都在有序排队进入高速。

就在这时,一辆扬州牌照的黑色宝马轿车,从右侧左转弯准备插队。冯先生的女婿没有让道,黑色宝马车插队未成功

进入高速仅仅两分钟后,可怕的一幕发生了,那辆插队不成的黑色宝马车突然从后面追了上来。“车子从右边开过来的,到MINI车前面之后,突然减速并向左侧打了一把方向。”冯先生介绍说,随后“砰”的一声,车子的右前侧就和宝马车发生碰撞,“当时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根本来不及减速。”冯先生说。

MINI车与黑色宝马相撞后,撞上了左侧的中央护栏,随后又反弹撞上了右侧路边的护栏上,最终停了下来,受损严重。冯先生说,当时女儿就坐在副驾驶座上,怀孕5个月的她受到了严重惊吓。行车记录仪显示,事发后黑色宝马车驶离现场。

交警回应女司机涉嫌违法移交公安处理

视频在网络公布之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个小时的点击量在10万以上,大家纷纷发表留言和评论,谴责肇事车辆的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扬州市高速交警四大队大队长郑勇介绍,事故发生后,肇事宝马车逃逸,交警队经过沿途录像调查发现了该车,并通知车主到交警队接受处理。经调查确认肇事车辆驾驶员是一个女性司机,但是对方表示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事故。

郑勇表示,虽然肇事司机坚持称,自己不知道事故发生,但是肇事逃逸是可以认定的。对于有网友认为肇事者的行为可能涉及危险驾驶行为,因为目前交警队还在处理事故的过程中,后期的法律定性还需要请教法制及相关部门来认定。宝马女司机因可能涉嫌其他违法情节,目前已经移交邗江公安分局处理。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