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发现五越野现车 性能配置平价直销

2017-12-07 15:5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路虎发现五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路虎发现五质感还是非常出色的。可能会有一些铁杆车迷不愿接受,但是大多人还是更愿意感受改变带来的新体验。购车可优惠电议。

路虎发现五经典的阶梯式车顶将得到保留,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流线感,动感时尚不愧是一款百万硬派越野车。17款路虎发现5改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来看看这款最新设计的第5代路虎发现系列:路虎发现5豪华SUV,发现5的外形设计将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素,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路虎发现五采用了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相比上代车型的方正硬朗,新车的车身线条圆润而柔和,整体外观风格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当然,一些经典的设计也得以传承,比如阶梯式的车顶造型,比如偏置一侧的尾部牌照架,不过,尾门上下两端开启的方式将被常规的掀起式电动尾。

路虎发现五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官方公布新车综合油耗为每100公里10.7升,其最高时速可达209公里/小时,最大涉水深度为900毫米。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