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野马2.3平行进口 美规现车超跑特价

2017-12-11 14:28: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福特野马大量现车,颜色齐全可选,年末让利,火热促销,平行进口福特野马外观运动不羁,从骨子里披发着一种野性,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作为经典美式肌肉车的传承车型,福特野马经常出没于好莱坞电影里,经过不断的升级改良,无论出于情怀还是整车的体验感,福特野马2.3T都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亲民跑车。

外观方面:福特野马2.3T主动形状比力时尚和活动,有较长的策念头舱配上稍短的乘员舱,车头一样平常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福特野马整车线条文显明比现款更为动感了一些,时尚感大增,前脸设计有明显的前倾趋向,转向灯被移至大灯组中。尾造型看上去依旧十分粗壮,造型独特的两个尾灯组被中间黑色的面板分开,此外新车 还配备了后散流器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管。

内饰方面:17款福特野马金属质感的饰条以及皮革材质包裹进行处理,从而使整体更具质感。软质仪表台不会粗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可以用细腻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一个按键,每一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软质仪表台不会粗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可以用细腻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一个按键,每一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福特野马不再使用廉价质次的硬塑料,所有塑料件均有柔软的质感,仪表台上原先的金属喷涂塑料。

动力方面:全新17款福特野马2.3T自动自动搭载了双涡轮增压2.3T-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1KW,最大扭矩为434NM,它可在减少油耗的同时尽情感受极致性能。配备带手动换挡拨片的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确保操作便利性的同时,还可感受到与手动变速器带来的相同的驾驶乐趣。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20113775 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