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5004X4越野车 强悍性能行情走量价

2017-12-12 15:0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G500 4x4²得多人城市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稳定面目面貌,被誉为越野范畴的宗师。那种方朴直正的计划气概气派让其在全数SUV市场具备着特别很是明明的性格。向来都是一款挺拔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方刚直正的最传统越野车外形计划,以及遇着艰难路段都可以踊跃克服的超强越野才具,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拿手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表面方面,2017款奔驰G500 4x4²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有增进,但轴距没变,以是总体变革不大。新车在表面方面采取新的活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解,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仍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

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G500 4x4²无非外观其实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雷同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为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式子邻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玄色计划,加之全部玄色的车身,透暴露霸气的气质。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500 4x4²配备AMG版高性能偏向盘,利用玄色Nappa真皮包裹,手感出色,集成为了多个经常使用的多功效按键,同时具备换挡拨片。座椅具备多向电动调理、座椅影象、座椅加热等功效。新车提供多种色彩搭配,供给designo玄色钢琴漆饰件,也能够选装designo香槟白色钢琴漆饰件。新车搭载的全新的COMAND NTG 5信息文娱体系包孕了具备分外附加越野功效的导航体系、LINGUATRONIC多媒体语音节制体系等功效。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晨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 2115 1111‬ 冀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