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保时捷帕纳梅拉 酷跑现车港口行情

2017-12-12 15:58: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保时捷帕纳梅帕拉梅拉是保时捷汽车制造商唯一一款三厢车型,全新一代的panamera有着更宽,更长,稍高一点的车身。17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是新一代保时捷豪华高性能车,有着全新的内饰和外观设计,以及新的发动机以及其他方面的升级。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尽在天津太平洋汽车城,进口车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开票及上牌业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17款保时捷Panamera外观方面: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保时捷Panamera内饰方面:保时捷DNA的盾形中控台、变速箱以及方向盘上的拨件和按钮琳琅满目,变速箱以及方向盘上的拨件和按钮琳琅满目。此次新车加入量触摸控制按键,12.3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保时捷新一代通讯管理系统,并提供在线导航,保时捷互联在线功能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一系列人机交互配置。

17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加装Sport Chrono组件后,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车速为289km/h。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30820975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