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现车让利手续齐

2017-12-13 17:20: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前格栅和大灯组处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另外丰田酷路泽尾灯的样式也略有扭转,虽也有白色灯罩,但所占面积却有较着所缩减,整个尾灯看起来更显精致。微信及咨询电话见文章底部

\

酷路泽4000新款的表面看起来更为有棱角,形象加倍英武。进口丰田酷路泽4000一直以越野性能强、性价比高、皮实耐用这三大特点,矗立于进口越野车的鳌头,搭配分时四驱,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把越野变成信仰。微信及咨询电话见文章底部

\

\

微信及咨询电话见文章底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进行了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和升级,但是越野能力依然不减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内饰的质感,也颇下了一番苦工,中控台上没有利用 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为了拥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界面直观,操控顺畅、越野机能和超卓的门路行驶性更是让人印象深入。

\

\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更能在有限的区域中显示更多的内容和实现更多的功能。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的最下方设计了高速/低速四驱调节旋钮,带电子锁定装置的4档自动变速箱连系“第二档起步”(迥殊合适湿滑路面启动)功能。

\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0996242刘笑(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