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TXL 现车新报价

2017-12-14 14:20: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精细的做工和优良的选材让人很容易接受,并且营造了一种非常轻松内饰氛围。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左右两侧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底挂备胎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结合宽大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不仅能够出没任何艰难险阻的路段,而且又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全新现车依旧保持了硬派SUV的原汁原味,最可靠的大梁式底盘、 硬轴式后悬挂,延续了经典SUV的核心价值设计。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主宰着丰田家族的又一辉煌历史,与都市精英一起,共创不一样的里程,共享不一样的精彩。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是丰田的旗帜,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使操控性、舒适度及行车表现皆傲视同侪。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新开发的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

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动力充沛是丰田霸道2700一直坐拥SUV头衔宝座大卖点。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