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大型高端保姆车 高大威猛低价最实惠

2018-01-03 14:0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GMC商务车秉承了美国豪华房车的一贯风格,外形高大威猛,辅以大型双对拉式中门及高顶设计,而且采用了大量镀铬饰件,可以说只要置身于该车中,随处都能感受到其所彰显的豪华大气的王者风范。该车配备的宽大车侧踏板方便乘坐人员尤其是女性朋友上下车。

同时,车身采用了车业罕见的厚型钢板,前后保险杠均为全钢防撞结构,并采用了加强型高底盘,极大的提供了防撞性能,提高了车型的安全性能。

进入前车舱,中国制式仪表盘、便捷式档位,以及桃木装饰的中控台设计给人简洁而硬朗的感觉。不过桃木/真皮镶嵌方向盘、透气型豪华真皮航空椅、前置车载冰箱的采用,依然彰显了豪华气息。

乘坐舱内均采用可调节真皮电动加热按摩座椅,大面积全实木的胡桃木内饰和高级豪华地毯以及Kenwood剧院环绕家庭影院系统全面为乘坐者呈现其舒适度。

后车舱内还采用了带电动按摩及360度旋转功能宛如头等舱式的独立航空座椅、影院式满天星灯饰、车载高级影院系统、22村液晶全制式电视机、前排中排椅背7寸超薄液晶显示器,以及车载电脑、车载传真机等设备,足以让乘坐者体验到奢华舒适的感受。

GMC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可实现无缝链接的车载办公设备。车载电话和车载传真机拥有超强接收性能的车外天线;车载电脑在配置了无线网卡后即可实现移动上网,考虑周致的无线键盘和鼠标则省却了接线缠绕的麻烦。在中后排的中间位置各有一个可拆式办公桌,两个中排椅背还配置了折叠式全木写字桌,非常便于车上人员进行各种商务或娱乐活动。另外,车内设备还可以通过IPAD进行设置。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