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宾利欧陆GT 全时四驱自贸区特价售

2018-01-08 14:5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宾利欧陆4.0T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 宾利欧陆用独特的魅力开创轿跑新天地,时尚奢华是欧陆骄傲的资本!

配置:全时四驱、21英寸轮毂 无钥匙启动 无钥匙进入 百年灵时钟 前排座椅安全气囊 空气悬架 电吸门 倒车影像 4向腰部支撑 HDD导航 安全带未系提示 发动机电子防盗 遥控钥匙 连续减震稳定系统 可变悬架 真皮座椅 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 座椅通风 座椅加热 座椅按摩 自动空调 A柱v8s标识 八字型排气管 红色卡钳

底盘相比普通版本欧陆GT降低了10mm,底盘空气动力学也经过重新设计,重心更低,下压力更强,这都更有利于取得更高的极速。悬架保留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结构,空气弹簧和可调阻尼减震器则经过了全新调校,并加强了悬架衬套和防倾杆,此外,宾利的工程师还升级了可变悬架的控制软件,使其在运动和舒适间达到更好的平衡。

欧陆 GT V8 S(以下简称V8 S)拥有一套由托森式限滑差速器作为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桥的动力配比只会在40:60至50:50之间调节。也就是说,它的动力输出特性趋于中性。尽管是高性能版车型,这台车的后桥上也没有配备限滑差速器。任何时候踩下全油,都不必太过担心车尾会突然滑向一边。

虽然欧陆Supersports车型标配两座椅,但如果像实拍车辆一样,再加20万增两个后排座椅。虽说价格倒是比哑光车漆便宜30万元,但这项配置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实用,摆设的味道更浓一些。实拍过程中,编辑也体验了一下后排空间,除了头部和腿部空间不足以外,上下后排也很不方便。

欧陆GT V8 S没有极力压榨这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极限,经过重新调校,马力与扭矩有小幅度提升,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仅需4.5秒,0-160km/h加速时间为10.3秒,极速为309km/h。这台发动机还支持自动闭缸技术,在车辆巡航的状态下可关闭其中四个气缸,配合90升的油箱,官方宣称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805Km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晨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51111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