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宾利欧陆敞篷GT 港口现车让利钜惠

2018-01-12 16:1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原创信息:近日获悉,宾利欧陆4.0T现车到店,GTC敞篷V8对比刺绣配置单,天津现车销售敞篷版座驾裸利出击,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宾利GTC敞篷版的前脸采用了双圆灯设计,体现了其运动车的血统。标志性的镀铬长方形格栅位于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顶端,使宾利GTC前脸显得更有气势,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了解详情请关注下方联系方式!

\

\

宾利欧陆敞篷版的前脸采用了双圆灯设计,体现了其运动车的血统。标志性的镀铬长方形格栅位于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顶端,使宾利GTC前脸显得更有气势,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

\

\

标志性的机盖线条将宾利GTC粉色浪漫敞篷版勾勒得极具立体感,很难想象这么光滑的车身下竟有超过6000个焊接点。宾利GTC粉色浪漫敞篷版尾部线条并不锋利,整体轮廓经过优化后更饱满有力量。

\

\

宾利GTC敞篷版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最能体现这一点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

\

\

宾利GTC敞篷版采用对称的仪表板布置,其灵感来自于宾利的飞翼型徽章,从而形成了飞翼型的中控台和配有照明灯的储物箱。宾利GTC粉色浪漫敞篷版后排座席的中控台较短,更为节省空间,并突显驾驶舱的动感特征,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设计的储物盒,它提供了超越既往的更大空间。

\

经销商名称:天津明晟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584177 管欣颖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