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导购简介 雄浑本色商务

2018-01-18 10:5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8款林肯领航员 3.5T 四驱 长轴 中国区首发第一批现车。2018款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2018款新款领航员进气格栅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两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

2018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中控台有所改变,变化比较现代感,与老款对比现代感十足,20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动力方面,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并且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

2018款林肯领航员外观的全面升级,高昂的价格,巨大的尺寸以及惊人的“食量”是我们对它的第一印象,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一改常态中美国车在我们脑海中方正的形象。庄重而又不失运动的外观,使得林肯在中国变成了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高端车型。

2018款林肯领航员精雕细琢的内饰, 结合了美国胡桃木和高级真皮材料、丝光镍饰件与白色发光二极管等组合一起,营造出一个豪华、浪漫而又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环境。新车宽大得可以拿倒立的空间是意料之中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金属质地的中控台,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