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特工一号总统座驾 奢华细腻现车报价

2018-01-18 11:49: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目前该店17款GMC特工一号有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可供选择。购车可优惠电议。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GMC特工一号外观以其方正的前脸刚硬的线条,时尚又不缺尊贵的风格完全不输给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更比林肯领袖一号霸气!整体设计比林肯领袖一号要精致!内饰设计要比林肯领袖一号奢华细腻!最新的GMC特一号前后都增加了大包围和保险杠,让这辆车由内而外的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中控简洁明了,方向盘真皮包裹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中间的导航系统在倒车时提供倒车影像,造型简单,但各种按键伸手就能操作,方便性不错。两个加热杯座以及一个宽大的真皮包裹的扶手箱,扶手箱内置冰箱。

GMC特工一号车内集成酒吧,影城,办工桌,秘书椅等于一身,整车进口小牛皮装修,软包计划豪华安全,座椅真皮包裹,舒畅电动按摩系统,电视液晶大尺度,进口高毛软地毯脚感绵软,柚木地板豪华烘托。

GMC特工一号舒适的座椅是衡量商务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带隔断式的吧台其实是有两个隐藏座椅,不用它时,一般人看不出来它是座椅。后舱空间宽敞,无论是歇息或商谈,都能给您带来必定舒畅的感受,都为乘客营造出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般的舒畅、显贵和专享的优越感。

细节方面:GMC特工一号精致、奢华的做工即使在长途中旅行中也会尽显舒适,极限越野也会让驾驶者无比享受。全车采用进口纳帕皮革包裹,触感柔和。车内木饰板均为稀有胡桃木,地板则采用了缅甸进口柚木,加上电动窗帘保护私密性,整辆车的内饰档次立马被烘托出来。

GMC特工一号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凭借其大胆布局设计,优质的材料,GMC特工一号诠释着全尺寸商务越野的新标准,能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