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5天津港新行情 越野现车优惠促销

2018-01-22 13:33: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17款宝马X5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线条刚毅有力肌肉感十足,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配合白色的宝马标志性天使眼,优雅与时尚兼备。

强健的气势和周全的门路合用性。真皮的多功效偏向盘手感极佳,广大的中控台简练流利,多功效电动驾驶座椅恬静性实足,整车采光结果十分精彩。17款宝马X5精准的操控、人道化科技设置装备摆设以及本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兵器。

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新X5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17款宝马X5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 带来足够的科技感,全景天窗是上一代就有的配置,宝马X5当然不能错过。

17款宝马X5在运动性、燃油经济性、空间舒适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及HUD抬头显示等高科技配置。宝马X5中东版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运捷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615161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