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高端中巴车 强改装非同凡响

2018-01-29 13:2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丰田考斯特车身长度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或许很多人看到这样的规格都会觉得丰田考斯特就是一辆普通的中巴车,然而改装后的它,非同你所想。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驾驶席的改装上更为了司机的方便和舒适进行了共同的规划,丰田考斯特改装对操作台增加了桃木的装修,美观大方,对驾驶席的座位改装上也能够选用加大加宽加厚的设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无论是驾驶仍是乘坐,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通过自己对内饰的规划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沛表现了高贵和舒适的规划,为人们供给最舒适的搭车环境。

在外观的点缀上,丰田考斯特改装特意增加了车身彩线可以给全车装饰进口防爆膜,能够提高在行车中的安全系数。镀铬防蹭条,既能够增加车身的美观又具有一定的安全作用。对于驾驶席以及副驾驶席的作为的改装上,可以选择加大加宽加厚增加扶手的改装方案或者加装豪华真皮座椅。

丰田考斯特车内布局个性化规划,宽阔舒适,内饰家具选用欧洲盛行规划,前后贯穿、融为一体,使整车行进安全,密封性,保温性、乘坐舒适性、方便性均得到完好的表现。中巴车内功用设备完全,日子区域有用分割成卫生间、厨房、乘坐区等功用区域,中巴车内部可一起满足5人日子起居而无局促之感。具有足够的储物空间,随车装置的各种休息、文娱、日子设备使游览日子变得愈加多姿多彩。

房车的中部是对坐的卡座沙发,晚上可以铺成一张宽1.2米,长1.9米的双人床铺,还有厨房及对面的卫生间,卫生间可以满足上厕所,淋浴的功能,卫部是一张1.3米宽,1.92米长的双人床铺,整体可以满足 4-6人的旅行出行。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