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舒适商务车 经典改装五脏俱全

2018-02-06 12:01: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奔驰商务车V 26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威亚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完全不一样了,最近的奔驰家族风格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而用在一款VPL上还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很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如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渐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

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尾部设计的是很方正的,在后挡风玻璃上和牌照架上采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添了不少活力。尾灯是采用LED光源,灯光开启的时候会给这辆车增添不少姿色,辨识度很高,看起来效果也是不错的。这款车型作为商务车是很不错的选择,不知看到这里,你会不会有想购买的欲望。

2017款奔驰V260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出色,对于安卓和苹果系统的兼容性没什么问题,同时还带有歌曲记忆功能,可以自动调整到上次播放的歌曲。总体来看全新V级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什么差距,给了驾驶者很好地感受,只是在做工上能再加强一些就更好了。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