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发现五越野车 平行进口大减价

2018-02-07 11:20: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路虎发现五,平行进口车降价优惠。全新一代路虎发现设计新颖、用料考究,并运用了大量的先进科技。五种驾驶模式包括: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大岩石/圆石慢性模式.

配置:HSE, 14项座椅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 智能卡 LED氙等 滑动全景 环影 二代地形 前后电眼 20轮 并到辅助 大屏显示器(蓝牙 语音系统 调节座椅)前后座椅加热 三区空调 底盘升降 方向盘加热 MERIDIAN音响 二三排电动座椅 木纹内饰 脚感电尾。

进口发现五内饰整体看去与揽胜有着很强的相似之处,相比第四代发现豪华感好了不止一点点,细节设计/用料提供最好的奢华体验,舒适性的提升值

17款发现五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厂家透露新车整体减重达22%。全新路虎发现五长宽高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