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添越欧规配置详解 购享最优价

2018-02-12 13:1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8款宾利添越V8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欧规2018款宾利添越V8 4.0 /21轮 1、穆勒包:(打孔合金踏板,宾利刺绣徽标,格子真皮) 2、颜色包(双色内饰,皮革内衬) 3、旅游包:(雷达测距,主动式碰撞制动预警系统,抬头显示,车道保持,夜视系统,拥堵路况辅助功能)。 4、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风格和喜好对悬挂和转向系统进行调校。该系统提供了加强的抓地力、车身控制和转向精确性,却没有牺牲驾驶舒适性) 5、都市包:(都市行车安全防护装备,泊车辅助,行人通过检测提示, 倒车时后方路况警示功能,横向路况检测辅助,360度环车影像,交通标志识别) 6、前排舒适包:(前通风按摩,22项电动调节,3组记忆功能) 、阳光18款宾利添越V8 4.0T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35马力,900牛米

外观设计:宾利设计巨匠们的审美,反映在这一伟大品牌对用料的极度苛求,这是传世奢华底蕴在当下时代的全新演绎。重新定义的设计语言中,同时承载着对宾利传统的充分尊重,使添越SUV得以成为一部血脉纯正的宾利座驾。从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到应用上乘皮革纯手工缝制的座舱内饰,创新的制作 工艺令添越SUV秉承了举世公认的宾利品质,更从本质上与其它SUV判若云泥。

2018款宾利添越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

三倍增压柴油发动机,8速自动ZF变速箱,恒时四驱320KW/435PS,900Nm0-100 4.8秒,极速270 km/h,最速豪华柴油SUV,百公里油耗7.9L,宾利添越总长达到5141mm,高1742mm,轴距达2992mm,宾利添越柴油版选用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上等牛皮,采用天然晾晒,不做任何套印,宾利添越柴油版令添越SUV纵行于任何路况均可邂逅非凡体验

发动机拥有三个增压器,由48V电力推动的涡轮增压系统在转速极低时就可以进入工作状态,另外两个涡轮则分别会在中低转速和高转速介入以提升动力,柴油在欧洲可是环保的象征,甚至是欧洲车企抗衡日系混动的大招,并且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起势,包括对柴油非常严苛的美国,正式因为柴油环保,宾利才用。27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应该说柴油SUV世界里的一个矫健选手,而百公里7.9升的油耗却着实让所有人感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震撼。包:(双遮阳版,后排电动遮阳帘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177 倪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