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雷克萨斯LX570 商务车特价最新行情

2018-02-19 13:23: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雷克萨斯570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气力感,透露出SUV野性特质。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 2018款雷克萨斯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附近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

2018款雷克萨斯570精心配备了诸多操控和制动控制系统。 通过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刹车防抱死系统(ABS)、制动辅助系统(BA)、业界领先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以及车身不乱控制系统(VSC)等前沿技术的协同作用。

整体风格更加年青,老款车型上的众多物理按键也相应的减少了,让整体不仅年青,而且科技感也晋升良多。 雷克萨斯570内饰的变化几乎笼盖了各个角落,固然变化巨大,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然清楚可见。最新添置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监督器以及多地形选择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晋升了LX570的越野机能。

18款雷克萨斯LX570匹配的变速箱由原来的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雷克萨斯LX570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代表,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纺锤形设计更为霸气,同时前/后大灯、雾灯区域的设计都进一步强化这种硬派的效果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202-9343 张小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