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500底价抢好车 性格明显动力取胜

2018-02-21 13:57: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奔驰G500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2017款奔驰G500的车身尺寸为4764×1867×1960mm,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有增长,但轴距没变,所以整体变化不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500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

17款奔驰G500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

新款奔驰G500换装了全新的4.0LV8双涡轮增压策念头,其最大功率到达421马力(3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610牛·米/4000rp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5.5L V8天然吸气动员机最大功率提高了33马力,峰值扭矩增长了80牛·米。传动方面,与动员机匹配的是第六代7G-TRONIC PLUS加强型7速主动变速箱,在油耗宁静顺性方面获得进一步优化。新款G 500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综合油耗为12.9L/100km。

2017款美规版奔驰G500这里必需提到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体系),它起到相当主要的感化,由于已经没有了传统意义上的差速锁,而是采纳电控多片聚散式的差速器来取代,因而四轮电子刹车帮助的感化必弗成少。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02247808 梁金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