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舒适商务车 配色考究多变改装

2018-02-22 15:21: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驰威霆众多商务人士偏爱的奔驰商务车,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奔驰威霆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

现款奔驰威霆全系车型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ABS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仅就自身而言,配置水平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礼御版采用双侧电动门,上下车更加方便。后舱两张尊贵航空座椅,棕白相间配色考究,功能也十分多样:带有电动按摩、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超长腿托以及超大头枕等。

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但是这辆车在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乏困、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最理想的出行方式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