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越野车 饱满厚实朴实简单

2018-02-22 16:1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日产途乐越野车从诞生至今已有超过60多年的历史,其血统和品质无需用多余的话语赘述。作为豪华全领域SUV,第六代的途乐Y62车型充满肌肉感外观、豪华感强烈的内饰、较高的配置水平都是消费者钟爱的因素。国内唯一具备全系途乐Y62车型的平行进口商。

途乐是一辆越野车型,它的车身比酷路泽更大,越野能力也豪不逊色,同时,途乐也具备日产车型的固有优点,在内饰方面更加精致、座椅也更宽厚舒适。作为一款大型SUV,途乐的身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巨无霸”,它的长、宽、高分别是5140mm/1995mm/19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75mm。另外,途乐还是一台七座车型,对于举家出游来说,再方便不过。

全新途乐接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计划,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觉得极佳。同时标的目的盘加热功效,令驾驶者双手在严寒的冬日也能得到最好的呵护。另外偏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为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体系,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加宁静。

日产尼桑途乐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日产在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也丝毫不含糊,内饰采用了大量手感出色的真皮材质。此外,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都很充裕,还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第三排,无论是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裕,足以应付日常使用需求。

途乐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大小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途乐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