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酷路泽5700越野神器 强劲动力穿越

2018-02-23 14:22: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丰田酷路泽57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丰田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购车可优惠电议。

17款丰田酷路泽5700中东版丰田陆地巡洋舰V8以其卓越的通过性、 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人们的广泛信赖。可以说覆盖了很大的应用范围,因此拥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启用了色彩 更明亮的上灰下米的色彩搭配,以及增加镀铬件的使用,从而提升车内豪华感。

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5700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 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

内饰方面: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对比老款车型温馨的得多。特殊是桃木饰条的加入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整车豪华氛围。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全数操控地区色调为 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 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 记忆还可以体此刻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 箱,这些都与中规版车型有所差异。

丰田酷路泽5700升级了内饰材质,打孔真皮座椅和高光泽的木质材质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而中控台的点缀还包括金属饰板。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裕,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牌照架显得更具军人般的硬朗气质。

其他方面:丰田酷路泽5700车顶金属行李架能够负载很重的行李物品。车门两侧的上下车脚踏板很好地解决了车身高大带来的进出不便的问题。丰田酷路泽5700延续陆地巡洋舰的精髓,增加了多地形驾驶辅助可选系统(MTS),犹如王者傲视一般霸气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177 倪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