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霸道4000 大气时尚越野车霸气

2018-02-24 15:07: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丰田霸道4000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车头大灯立体化的棱角更加犀利霸气,大灯依然采用外凸但是经过重新的线条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

18款丰田霸道40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丰田霸道4000适者生存的道理让某些方面不得不有所妥协。所以真正能够驰骋天涯的猛士越来越少。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平行进口版车型丰田霸道4000采用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显著优于中规车型。中控台也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采用新的背光,营造出更具有活力的氛围。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2018款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6198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