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S450美版气势如虹 顶级越野行情

2018-02-26 15:28: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GLS450气势如虹,大开大合。新款奔驰GLS450的外形主要在前脸上动刀子,新的LED大灯和格栅,取消了独立的日间行车灯,换上了更夸张的包围,更加偏重运动风格了。新车的尾部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这其中就包括尾灯的设计,通过观察我们发现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新车还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银色护板,同样采用了双边双出尾排设计。

内饰方面,精致豪华,质感十足。奔驰对于豪华感的营造向来都是驾轻就熟,进入到GLS车内后你便会有更深刻的体会,中控台造型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但上乘的用料和精致的装配工艺总是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令人赏心悦目,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更显年轻时尚,中控大屏的尺寸也有所增加。

细节方面: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 在线服务系统等。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S450搭载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 m。新车将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6198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