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飞驰V8S现车 手工打造细腻品质

2018-03-04 11:4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8款宾利飞驰V8S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从外表上看,与欧陆GT别无二致的经典四眼造型、家族式的矩形格栅、圆润的复古车尾,都在说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但是,飞驰身上散发的英国皇家贵族气息,即使盖住惹眼的车标也能赚个回头率,证明这套外观根本没毛病。 内饰上的差别就更微乎其微了,似乎全盘照搬2005年初代欧陆飞驰的设计,材质也是同样地经过精挑细选,也有着传统手工打造的细腻品质,就是稍稍缺乏新鲜感。

宾利飞奔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其非凡的地方远不止追风逐电般的速度。它的计划可以兼备令用户寻求无拘无束的奢华体验、同时享受毫不当协的顶级性能需求而计划,不管是驾驶员照旧搭客,都能取得极致驾乘体验。2018款宾利飞驰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很有些复旧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实足。大灯绝对是亮点,名流式的线形输出丝绝不挑战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充裕的动力储备是这种型车的一大特色,同时也是一个尺度。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我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绝无任何国内改装,所有车辆手续均为正规海关进口手续,全国各地可直接落户,绝无后顾之忧,本公司没有任何隐形消费及强制消费,欢迎新老客户监督。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海平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16189388 田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