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酷路泽5700 简单舒适高涉水度

2018-03-05 14:5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很明显的变化。以往的造型在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新车突然出现点时尚素反倒不太适应,增加了LED灯,LED灯是时代潮流。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陆巡越野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实用性也明显提升。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陆巡越野在这副看似寻常的身板下,却隐藏着一组出色的通过性参数: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简单舒适,性能强大,能够应付野外各种复杂的路况。

17款底挂顶配酷路泽5700配置:天窗、1000米摇起,12气囊、、真皮座椅带通风、底盘升降、360度环影、雷达测距、蠕行系统、并道辅助、车道保持、八速、双差速、JBL音响、20轮、氙气大灯、全车镀铬、智能卡、前小杠、小尾翼、前后电眼、后视镜折叠、冰箱、后排娱乐、行李架、脚踏、胎压检测 、木地版、晾衣架、新款行李架、电尾门

2017款丰田酷路泽5700豪地将新车称为“越野之王”。20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射着浑厚的军人 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它是一款非常“爷们儿”的车。

2017款丰田酷路泽5700整车配置丰富豪华,在我国的东北、内蒙、新 疆、西藏等地,拥有极高的保有量;2017款丰田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 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22775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