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优雅品质 全新一代V级抢眼改装

2018-03-10 14:29: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优雅外观,镂空的双镀铬件嵌套健硕的熏黑底三叉星辉标识,抢眼的翼型天使眼大灯,搭配圆润而富于层次感的下颚,全新一代奔驰V250,将商务之旅也妆点得分外诗意。

奢华的内饰奔驰S级的配置全车几乎没有硬的地方,全部柔软填充物搪塞充足,方向盘与车内配饰均为碳纤维定制哦,支持检验,麂皮绒包顶小牛皮包裹整个车身,中央扶手箱内置车载冰箱,整个驾驶室内多达9个储物盒,前排12个空调出风口,两个可调节的航空座椅十分舒适,即便您自己开车一家人出去自驾也不会感到驾驶座椅角度问题带来的腰酸背痛。

作为一款商务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的舒适度,座椅升级为迈巴赫航空座椅,这两个独立的座椅采用欧洲进口Nappa小牛皮手工缝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内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段八向调节、360°旋转、座椅3档记忆、腿拖支撑,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宽大的座椅就像是自驾的沙发上一样,尤其是整车配备了车身防侧倾装置,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又太明显的测倾感,作为商务车他的表现非常好,第三排座椅电控放倒后可变换成双人床。

车顶爱马仕进口LED顶灯可遥控7色变换非常浪漫,顶灯四周同样配备了7色调换的氛围灯非常的高端,车尾顶部配备了铝镁合金衣架和一台飞利浦空气进化器,全车配备了窗帘,后尾窗可开启,两侧尾窗电动打开,220V插座USB充电口,12V电源转化器,9个储物盒,10个出风口,完全的够您使用。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