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LE43AMG Coupe限量全国底价售

2018-02-02 14:5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GLE43AMG Coupe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

\

17款奔驰GLE43 AMG Coupe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

\

奔驰GLE43 AMG Coupe内饰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主更可以自由选择铝合金、碳纤维、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搭配。2017款奔驰GLE43 Coupe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

17款奔驰GLE43Coupe它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

\

\

21寸和22寸的大号轮圈在视觉效果上相当不错,让它们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大号的轿车。内饰方面也是奔驰非常漂亮的设计,碳纤维材质和真皮材质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经是非常标准的配置了,此外车内的储物空间也设计的非常合理方面日常使用。

\

2017款奔驰GLE43Coupe加版是匹配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2017款奔驰GLE43加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泽鸿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张锐13902045656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